一枚潛水黨

占tag抱歉!!!

身為一名剛入坑的新粉,我很自豪的說自己就是一個大家口中的一日球迷。從來沒看過職足、2018年的世足也是我完完整整看完的唯一一次,而發現足同圈也只是純粹的偶然。
而剛入新坑,我也就只是看各個神人級的太太們寫文,雖然足同圈真的冷,我也混得很愉快。但是,我發現有很多篇像是勸告的文(我形容的真的很怪…)我理解各位太太深愛著足同圈,所以不希望有新粉只是為了蹭熱度而寫篇完全ooc或者是“一看就知道是新粉寫的文”而這種勸告文還不止一、兩篇是我從來不曾在別的圈所看到過的事。
我想,表達自己的想法雖重要但一昧的打擊剛入坑就迫不及待寫文的粉絲們,好像…好像也不太好吧…?😅😅

评论(26)

热度(14)